SapWings

3ce 九色眼影 overtake

这次不知道为啥拍下来眼下颗粒没有之前那么明显,所以……第一次没有用facetune磨皮,很忐忑了😨

我觉得3ce彩妆mood recipe这个系列的东西都做的比那些黑色壳子的好很多诶👍🏻


🌟步骤简述:

①.图二上面两张——先用1号色填满眼尾三角区,余粉填眼头三角区,再晕开,带过眼窝轮廓处。轻沾抖掉余粉填不下眼影。

②.图二下面两张——沾取二号色加深眼尾和眼头、下眼影,不要超过一号色范围。

③.图三上面俩是拿一把扁头眼线刷沾取三号色描一点在眼尾处当眼线色。下眼影这里我这个色是离开眼尾一点距离再开始画的,我觉得这样能有点眼尾向下走的效果,然后手指沾四号亮片色拍一点在眼皮上。下面两张是补了眼线睫毛。


这个我买来180左右,这个价位九色这盘真的hin不错,也不太飞粉而且好晕染,新手也不容易出错。




结束🔚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