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Wings

HUDA BEAUTY 18年/色  NEW NUDE裸色盘 ⚠️里面有一支超好用眼线笔⚠️

【有urban decay三代的随便看看这段】😝

我刚到手一打开觉得这盘和ud三好像,但是上皮以后感觉ud三发灰,但huda偏紫,比较杏裸。

✨huda这盘粉质比他自己九色的那盘好点,但也是没有“哇这个眼影粉摸起来好贵噢~”的这种感觉,对得起价位。【喜欢这个颜色的完全可以下手,配色很适合亚洲人习惯性画法,不会有废色。】

👉🏻步骤简述——图2⃣️(一排两张一个色,所以图2共4步)(色号标出来了)

①.晕染眼窝、眼头眼尾,把眼部轮廓框的明显一点。

②.尖头刷沾点偏暗的粉色,点在眼头,稍微模仿下哭后眼红的效果,带点无辜感。

③.选一个和步骤二类似的颜色但更深的粉紫色,加深眼头眼尾的眼部轮廓感。

④.就是一个很平常的亮片色打亮在上下眼皮的中央。

👉🏻步骤简述——图3⃣️、4⃣️

❗️❗️这支眼线笔巨好用❗️❗️

【KOJI  dollywink益若翼新版的旋转眼线胶笔】

哇好尼玛细!!我哈哈哈哈哈哈看我掰开的眼皮,感受一下它划拉两笔还是那么细,超好上手不易失误!新手必入 !!!推荐棕色,我这根为什么黑色呢,因为买错了😐

✨啊继续✨

眼线胶填了内眼线以后会发现睫毛根部还留有稀稀拉拉的空隙,所以图4⃣️上面两张是用棕色眼线液笔填满空隙,拉长眼尾后再顺便画了几根下睫毛。这时候我觉得眼线液的线条稍微硬朗了一点,所以用扁小的刷子沾个红调的眼线色盖在眼线液上晕一下,显得柔和。

那么图5⃣️呢是我的怨气,美图手机光线实在不稳定,稍微角度变一点点拍下来就亮一点黄一点绿一点气气气。😑😑😑

结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