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Wings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大英博物馆十六色眼影盘 ,色号:02幻想家】绿色眼影不适合亚洲人嘛?眼尾眼头压住就OK了呀!!!

✨为什么这么喜欢这盘✨

这盘是我朋友借我画的,真的好漂亮啊!双十二自己也要入一盘。

这盘我就是被那块绿色吸引了,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哇翠绿,翡翠感的翠绿啊!上眼会不会不适合?不管了画了先!诶???眼尾压一点红棕色好衬啊!!!”❗️红配绿不是赛狗屁,这盘配色非常相辅相成❗️

⚠️使用色号标注在图二右下角⚠️

🌟步骤简述🌟

图三:【第一行】是裸眼,【第二行】用1,1.0混刷,框出一条眼窝线,晕染开。第三行是用那块绿色铺满眼中位子。

图四:【第一行】是用❸号色打亮眼头,晕染前半部分绿色,衔接融洽,再就是想有一点弱化眼头绿色部分(毕竟绿色面积太大对我这个黄皮太不友好了)。【第二行】用❹这个棕红压眼尾三角区,晕染盖,融合绿色后半部分。这里这个棕红上去我太喜欢了,不仅把绿色压住了使这个眼妆很和谐,而且红绿好互衬啊,就互相托的对方比单独要出彩很多。【第三行】加了眼线(益若翼的棕色眼线胶笔,紫色杆子铅笔式那款)


最后上睫毛膏就完事儿啦[喝奶茶R][喝奶茶R]



评论

热度(7)